<
  • 在这个佛的国度,随处可见庄严华美的宫殿和寺庙,以及寺庙里婆罗门式的尖塔。
    奢华的金顶与彩色琉璃瓦,在阳光之下,金光璀璨,七彩祥和,犹如佛光普照。
    庄严威武的神像,矗立在皇宫与寺庙门前,说不尽的炫目华美,说不尽的巍峨神圣。
    它们似乎在宣示着,这里从古至今都是炫目的东方艺术宝殿。

    这款青铜大象台灯的细节之美,不得不让人赞叹!精工雕琢的大象栩栩如生,细腻之处还看得见象腿的皱褶纹理。长长的鼻子提着一个大大的钟,四条笨重的象腿稳稳当当地走着,甚是有趣。花纹包边的灯罩与青铜的色泽,同为金黄,无处不散发着王室的尊贵之感。 [查看详情]

  • 热带城市的天气总是酷热难当,但寺庙里的僧众沙弥却依旧长衣蔽体。
    无论游人多么熙攘,他们也能静心打坐,虔诚念诵,维护佛门宝相庄严。
    信仰,应该是一种能够带给人正能量的信念,帮助你管理情绪,善良坚强,乐观向上。
    无论你信还是不信,佛就在那里,不生不灭。

    设计师将风铃与佛元素结合,可谓是巧妙至极!铃铛采用经轮的造型,清风拂过,清音一片。普渡众生的佛祖,被金铃环绕,圣神而庄严。这样的挂饰放在家里,一定可以平衡自我内心,保佑家宅安宁。 [查看详情]

  • 泰国的清晨,是被五颜六色的蔬菜水果叫醒的。
    水上市场老早就排满了小艇,船上的妇女们穿着藏蓝色棉布衣,带着宽边斗笠,快乐地被簇拥在缤纷之间。
    伴着她们响亮的吆喝声,挑几个颜色最漂亮的瓜果,噢,别忘了再买些香料。
    今晚,不如就来顿色香味俱全的泰国味道?

    天然的滕条灵活坚韧、弹性极佳,在工匠的巧手之下,摇身一变就成为了实用的咖啡桌。桌边的藤条绕出弯曲的弧度,纵横交错,就像是岸边的海浪此起彼伏。淡黄色的色泽清新自然,让你的家仿佛就处于大自然之中。 [查看详情]

>

微博#每日尚新# 逢单周周一至五,家居优品微博#每日尚新#将更新三款产品,如果哪款产品是你的菜,点赞为你喜爱的产品投上一票吧!

微信、APP集中放送 错过了#每日尚新#?木有关系!关注家居优品微信、APP,逢单周周五我们将对本周产品进行集中放送,在这里也可以投票哦!

榜单揭晓 锁定周三 每周的产品排行,我们将根据网友们的投票结果,在下周三公布榜单排行,而且还会带你走进一种另类的生活畅想!敬请留意哦!

扫一扫 关注我们吧 APP 微信 微博

下期,优品生活将带你去到英国!微博#每日尚新#将于10月27日开始!记得关注我们,为你喜爱的产品投票哦!

除了为你喜欢的产品投票,你还可以通过微信告诉小编,本周内你最喜欢的前三款产品。如果这正是大家票选出来的TOP3,那么恭喜你!即可获得家居优品送出的精美礼品一份!

出品:于振东 监制:谢祯 策划:郝雅竹 编辑:谭文蕾
设计:黄俊亨 制作:张冰玲 商务对接:谭文蕾 电话:020-38178288-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