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对于深爱牡丹的人,生活在一个栽满牡丹的城市,恰似一个美梦。梦里,满园春色、花香扑鼻。
    在那里,做一名平凡的花农,种一片牡丹花田,从此与花相栖。
    远离繁喧的日子,每天只围绕着牡丹修枝、松土,静心享受"采花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怡然自得。
    阳光下的劳作,让衣服尝足了汗水的滋味,令人不禁想起了那句话,"衣沾不足惜,但使愿无违。"

    优雅的欧式储物柜,描绘上端庄大气的牡丹花,色泽明亮且做工精致,让这款产品注定成为魅力不凡的一款。除了外形设计美观之外,其强大的容物功能为家居收纳提供了便利,既时尚却又不失实用。 [查看详情]

  • 这个城市,似乎一切都与牡丹息息相关,而我,就尽情地享受着这种融合。
    我听得见孩子们清脆的朗诵声,"庭前芍药妖无格,池上芙蕖净少情。惟有牡丹真国色,开花时节动京城。"
    偶尔有前来讨教的游客,我如数家珍地讲解着"这叫姚黄,是牡丹之王;那叫魏紫,被称为花后···"
    美好的日子里,还有淳朴的洛阳邻居,给我送来她亲手制作的牡丹花饼,香甜的饼馅是柔美的牡丹花瓣 。

    淡雅的粉色牡丹花,甜美得犹如少女的梦幻化而成。纯棉麻的材质触感舒适,让换鞋凳似乎也变得温柔细腻。放置在家中,其除了是个实用的换鞋凳,更是家居的一道美丽风光。 [查看详情]

  • 越发爱上这个地方,我期盼着,嗅闻着牡丹的芳香,探寻着这片神奇的土地。
    洛河边上,细听流水静淌,却让人忆起历史大河的波澜壮阔、惊涛拍岸。
    多少英雄豪杰在这块土地上纵横捭阖,又多少文人骚客为这块土地留下千年名作。
    历史的光芒逐渐褪去,留给城市泛黄的印记。却唯有牡丹,见证土地的改朝换代,却依然娇艳美丽。

    骨感别致的造型,奠定了扶手椅优雅时尚的气质。千鸟格、麻编、牡丹等多元素的混搭,将个性与潮流感发挥到了极致。坐在上面,你就是一个时尚女王! [查看详情]

>

微博#每日尚新# 逢单周周一至五,家居优品微博#每日尚新#将更新三款产品,如果哪款产品是你的菜,点赞为你喜爱的产品投上一票吧!

微信、APP集中放送 错过了#每日尚新#?木有关系!关注家居优品微信、APP,逢单周周五我们将对本周产品进行集中放送,在这里也可以投票哦!

榜单揭晓 锁定周三 每周的产品排行,我们将根据网友们的投票结果,在下周三公布榜单排行,而且还会带你走进一种另类的生活畅想!敬请留意哦!

扫一扫 关注我们吧 APP 微信 微博

下期,优品生活将来远赴法国巴黎,将浪漫进行到底!微博#每日尚新#将于8月25日开始!记得关注我们,为你喜爱的产品投票哦!

除了为你喜欢的产品投票,你还可以通过微信告诉小编,本周内你最喜欢的前三款产品。如果这正是大家票选出来的TOP3,那么恭喜你!即可获得家居优品送出的精美礼品一份!

出品:于振东 监制:谢祯 策划:郝雅竹 编辑:谭文蕾
设计:黄俊亨 制作:张冰玲 商务对接:谭文蕾 电话:020-38178288-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