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我渴望,来到湛蓝的爱情海,游走在蓝与白的纯美世界。
    我想,我会站在悬崖小镇的高处,眺望蜿蜒狭长的海岸线,感受海天一色的蔚蓝浪漫。
    我会迷醉在成群的白色楼舍之下,轻触质感的白灰泥墙,轻轻靠近,嗅闻海水的味道。
    我会钟情于一身简单的蓝白色系。这样的我,宛如跳动的爱琴海画笔,时刻都洋溢着最灿烂的表情。

    优雅的美人鱼盐瓶,白皙的鱼人公主典雅而美丽,翘动的蓝色鱼尾散发着海水的清爽浪漫。于是,厨房也变成了上演纯洁浪漫的精彩剧场。 [查看详情]

  • 我幻想着,在这里能有我的一间小屋,过着最简单原味的小生活。
    我会在蓝色的家门上方,种上娇艳的三角梅,让它像小瀑布一样倾泻而下。
    还有那圆形的拱廊之下,铺上一段短短的石子路,让淳朴的乡村小路蔓延至我的小小爱家。
    再在海风拂来的小阳台,放上一张凳子、一张几子。每个傍晚时分,都在这里,凭海临风,静候着夕阳西下。

    蓝白的手工编织地毯,仿佛是由地中海印染而成的。爱琴海的湛蓝,房屋子的纯白,都浓缩在了这简单的蓝白配色之间。 [查看详情]

  • 我迷恋着,蓝白世界里的纯净与甜美,我期盼着与他的相遇,邂逅一场美丽的爱情故事。
    我盼望着与他一起,眺望太阳从海平面徐徐升起,柔美光影下,留下我俩相互依偎的剪影。
    傍晚,看这世上最美的日落,金黄的余晖轻轻映红我俩的脸蛋,然后明白,这一切都是最美的存在。
    夜里,相视爱情海边上,共进海风相伴的浪漫晚餐,温馨烛光之下,与彼此互道晚安。

    复古的海洋储物箱,淡雅的蓝白配色,精致的手绘海洋元素,清新自然。再加上箱边手提带的设计,海边旅行的冲动跃然心上。 [查看详情]

>

微博#每日尚新# 逢单周周一至四,家居优品微博#每日尚新#将更新三款产品,如果哪款产品是你的菜,点赞为你喜爱的产品投上一票吧!

微信、APP集中放送 错过了#每日尚新#?木有关系!关注家居优品微信、APP,逢单周周五我们将对本周产品进行集中放送,在这里也可以投票哦!

榜单揭晓 锁定周三 每周的产品排行,我们将根据网友们的投票结果,在下周三公布榜单排行,而且还会带你走进一种另类的生活畅想!敬请留意哦!

扫一扫 关注我们吧 APP 微信 微博

下期,优品生活将带你探寻洛阳牡丹花!微博#每日尚新#将于八月十一日开始!记得关注我们,为你喜爱的产品投票哦!

除了为你喜欢的产品投票,你还可以通过微信告诉小编,本周内你最喜欢的前三款产品。如果这正是大家票选出来的TOP3,那么恭喜你!即可获得家居优品送出的精美礼品一份!

出品:于振东 监制:谢祯 策划:郝雅竹 编辑:谭文蕾
设计:黄俊亨 制作:张冰玲 商务对接:谭文蕾 电话:020-38178288-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