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我期盼,来到狂热的足球王国,感受那种,渗透在巴西人血液里的,对足球的疯狂!
    我会驻足在最普通的绿茵场旁,看着阳光下巴西青年,肆意地追逐着自由、快乐与释放。
    我会惊喜地流连在巴西的街头,惊讶于巴西人对足球魔幻施法,弹跳窜动间,犹如魔术师般灵活变化花样。
    我还会来到马拉卡纳大球场,与20万球迷一起,高声助威、高调呐喊!感受足球王国的狂热与张扬。

    三个足球组成的台灯支撑杆,既时尚又不失动感。精湛的做旧工艺处理,大大提升足球的逼真感。棉麻布灯罩色泽柔和,为家居温馨感加分。 [查看详情]

  • 我渴望着,仰躺在巴西的激情海滩上,畅享盛夏巴西的热辣与动感。
    太阳伞下、沙滩椅上,手拿冰镇啤酒,望着大西洋波涛汹涌,还有身材热辣的男男女女回来过往。
    沙滩上,与年轻的伙伴们一起踢足球、打排球。日落时分,我们都停下,看着徐徐坠落的夕阳,欢呼、鼓掌。
    当夜色响起,跟随着拉丁舞曲,与热情的人们一同狂欢。沉浸在桑巴的激情旋律中,似乎空气都跃动着性感。

    酒瓶吊灯的设计极致巧妙,不同颜色的酒瓶集中倒置悬挂,从而折射出不同颜色的光线。悬挂家中,绝对是一个酷帅个性的艺术品哦! [查看详情]

  • 我幻想着,褪去风景中所有的光亮,寄居最最平凡普通的巴西人家。
    每天早上伴着美妙的拉丁音乐醒来,睁开惺忪睡眼,蔚蓝的天空是我今天的第一个正能量。
    或者,跟着黝黑的巴西小妞,来一段keep fit马拉松,从此爱上阳光、爱上运动、爱上畅爽流汗的滋味。
    再与巴西母亲一起,做一顿美味的巴西烤肉,然后幸福等待着丈夫与孩子,从绿茵场上欢乐归来。

    绿、黄、蓝、白正是巴西国旗的组成颜色,鲜艳的颜色相互碰撞,形成明朗的视觉冲击力,散发浓郁的巴西风情。 [查看详情]

>

微博#每日尚新# 每周一至五,家居优品微博#每日尚新#将更新三款产品,如果哪款产品是你的菜,点赞为你喜爱的产品投上一票吧!

微信、APP集中放送 错过了#每日尚新#?木有关系!关注家居优品微信、APP,每周五我们将对本周产品进行集中放送,在这里也可以投票哦!

榜单揭晓 锁定周二 每周的产品排行,我们将根据网友们的投票结果,在下周二公布榜单排行,而且还会带你走进一种另类的生活畅想!敬请留意哦!

扫一扫 关注我们吧 APP 微信 微博

下期,优品生活将带你畅游浪漫爱情海!微博#每日尚新#将于七月二十一日开始!记得关注我们,为你喜爱的产品投票哦!

除了为你喜欢的产品投票,你还可以通过微信告诉小编,本周内你最喜欢的前三款产品。如果这正是大家票选出来的TOP3,那么恭喜你!即可获得家居优品送出的精美礼品一份!

出品:于振东 监制:谢祯 策划:郝雅竹 编辑:谭文蕾
设计:黄俊亨 制作:张冰玲 商务对接:谭文蕾 电话:020-38178288-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