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尖顶的房子,宛如童话里的城堡,矮矮的,让人能看清天空湛蓝的样子。
    明媚的阳光下,海港旁的户外咖啡桌,闲聊生活二三事。
    或者骑上自行车,从我家花园到你家后院的距离。
    北欧说,生活,慢一点,再慢一点``````

    清新的原木色泽搭配草绿色的布艺座垫,让人仿佛就置身于大自然之中,神经一下子就放松了下来。简洁的扶手和椅脚设计,错落有致,结构感十足。坐在这样子的椅子上聊聊天晒晒太阳,这应该是梦寐以求的生活享受吧? [查看详情]

  • 下午四点,北欧男人准时变身超级奶爸。在男人眼里,再忙碌的工作都应该理解孩子与家庭。
    夕阳照洒,回家的红砖路都写满了光阴的故事。
    小孩一蹦一跳地哼着歌,老爸一边看着一路笑着乐。
    北欧说,孩子与家庭,才是男人毕生奋斗的事业。

    别出心裁的凳子灯架设计,为书灯增添了俏皮可爱的外形。原木的材质,自然纹理清晰可见,散发着大自然的原始况味。蜂蜜色的灯罩,尽显北欧原木的清新格调。这样的书灯似乎特别适合小孩,因为当阅读的陪伴变得可爱,书灯下的阅读也自然会变得有趣。 [查看详情]

  • 当度假时间来临,忘掉工作,找回生活最初的模样。
    在漫天遍野的薰衣草田旁,租一间朴实的田园小屋。
    在明净的湖泊上划着小船,看海鸥自由飞翔。
    北欧说,幸福,是因为捍卫着生活最美好模样。

    或许只需一眼,这甜美的花瓣边桌就能轻易地抓住你的眼睛。这样的花瓣边桌,似乎就是为一家三口而设的,花瓣每人各拾一片,拥有属于自己的小小天地,却又因为花心而紧密相连。这,难道就是花儿对家的定义? [查看详情]

>

微博#每日尚新# 逢单周周一至五,家居优品微博#每日尚新#将更新三款产品,如果哪款产品是你的菜,点赞为你喜爱的产品投上一票吧!

微信、APP集中放送 错过了#每日尚新#?木有关系!关注家居优品微信、APP,逢单周周五我们将对本周产品进行集中放送,在这里也可以投票哦!

榜单揭晓 锁定周三 每周的产品排行,我们将根据网友们的投票结果,在下周三公布榜单排行,而且还会带你走进一种另类的生活畅想!敬请留意哦!

扫一扫 关注我们吧 APP 微信 微博

下期,优品生活将回到首都北京!微博#每日尚 新#将于9月22日开始!记得关注我们,为你喜爱的产品投票哦!

除了为你喜欢的产品投票,你还可以通过微信告诉小编,本周内你最喜欢的前三款产品。如果这正是大家票选出来的TOP3,那么恭喜你!即可获得家居优品送出的精美礼品一份!

出品:于振东 监制:谢祯 策划:郝雅竹 编辑:谭文蕾
设计:黄俊亨 制作:张冰玲 商务对接:谭文蕾 电话:020-38178288-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