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晨光将罗浮宫前的玻璃金字塔照得晶莹,男人与红衣女郎就这样亲吻起来了,时光定格,瞬间成为了永恒。
    烛光下的法国女人尤为迷人,高脚红酒杯与红唇 轻触,妩媚、性感。优雅的绅士手捧鲜花,微笑着单膝跪下。
    塞纳河畔,白发苍苍的老夫妇步履蹒跚,却依然携手挽臂,长长的背影下,是另一种让人感动的浪漫。
    难怪有人说,巴黎这个地 方,连空气都弥漫着浪漫。

    宫廷式的圆形吊灯设计,尽显法国浪漫与奢华。银白色调与蜡烛的火光互相呼应,熠熠生辉,皇室的时尚尊贵感发挥得淋漓尽致。 [查看详情]

  • 法国人或许是这世界上最优雅的时间使者,他们从来都选择用最美的方式,将历史的智慧与魅力轻轻留住。
    仰望厚重的古典建筑,大气磅礴却优雅依然,似 乎在向全世界宣告,这里从古至今都是国际美学之都。
    法国商铺的橱窗前,不时就驻足着妆容华丽的的法国女人,热爱收藏的她们,似乎想把一切美都留住。
    即使在最不起眼的小巷也还能找 到艺术的模样,再普通的家门窗花,也都布满了法国人对艺术的信仰。

    金箔做旧与白色漆面的结合,使整个柜体高贵不庸俗,绚丽不张扬。腿部简节秀气,使得柜体稳重不失华丽,繁重中又带有简约。 [查看详情]

  • 悠闲的法国午后,就宛如一杯简单醇香的咖啡,自由惬意,悠然自得。
    到文艺气息最浓的莎士比亚书店买一本小说,然后就安坐在塞纳河畔,让阅读填充 下午的静谧时光。
    偶尔抬头,还能看见浪漫的法国人就在岸边跳起舞来了,微笑中的他们,尽情享受着生活的简单模样。
    或是在户外的咖啡桌旁,看着人来过往,像是创作《悲惨世界》一样 ,细细地琢磨属于自己的午后时光。

    圆弧形的床边设计,散发着高贵女人的优雅气质。细节之处的雕花设计,彰显高贵时尚,却又不至于过分张扬。软包坐垫让沙发床的舒适度进一步提高,体验享受 更佳。 [查看详情]

>

微博#每日尚新# 逢单周周一至五,家居优品微博#每日尚新#将更新三款产品,如果哪款产品是你的菜,点赞为你喜爱的产品投上一票吧!

微信、APP集中放送 错过了#每日尚新#?木有关系!关注家居优品微信、APP,逢单周周五我们将对本周产品进行集中放送,在这里也可以投票哦!

榜单揭晓 锁定周三 每周的产品排行,我们将根据网友们的投票结果,在下周三公布榜单排行,而且还会带你走进一种另类的生活畅想!敬请留意哦!

扫一扫 关注我们吧 APP 微信 微博

下期,优品生活将来到北欧,进行家居王国的原木生活体验!微博#每日尚 新#将于九月八日开始!记得关注我们,为你喜爱的产品投票哦!

除了为你喜欢的产品投票,你还可以通过微信告诉小编,本周内你最喜欢 的前三款产品。如果这正是大家票选出来的TOP3,那么恭喜你!即可获得家居优品送出的精美礼品一份!

出品:于振东 监制:谢祯 策划:郝雅竹 编辑:谭文蕾
设计:黄俊亨 制作:张冰玲 商务对接:谭文蕾 电话:020-38178288-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