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拉维特企业视频

浴室,是生活空间的延续,一经专业规划,便可为人们提供舒适宜人的日常享受。拥有近190年悠久历史的Duravit,携手国际一流设计师,将创新设计、智能技术、多样化功能融于一体,打造梦寐以求的浴室,把人们的生活品质推上更高层次。

  • 本期封面
  • 历史风云
  • 品牌基因
  • 大咖声音
  • 荣誉殿堂
  • 我在哪儿
  • 下期预告
Duravit“闪烁追叙25年”纪念活动 为纪念与世界设计大师 Philippe Starck 合作二十五周年,Duravit 在上海Z58创意之光隆重举办“闪烁追叙25年”纪念活动。[详细]
杜拉维特推出浴室系列 Happy D.2 推出完整的浴室系列 DuraStyle 和 Happy D.2,以及 X-Large 系列浴室家具。Starck 2 系列经过改版,焕然一新。[详细]
杜拉维特推出新产品 Inipi B 系列 Frank Richter 接任新一届 CEO,并推出新产品 Delos,Inipi B 以及 Architec Dry。
杜拉维特 Darling New 心爱新品 推出许多新产品,如 Openspace 以及 Nahho,为 Duravit 工作 40 年的 CEO Franz Kook 先生功成身退。
杜拉维特 Sundeck 森德克浴缸 推出 SensoWash 系列、 Ketho 系列,Vero 维拉黑色系列,亚克力浴缸装饰面板,Sundeck 森德克嵌入式浴缸,角位式多功能淋浴房及带缸底进水口的浴缸。
涉足新领域——厨房水槽 涉足新领域:厨房水槽。
杜拉维特推出D-code系列 推出D-code系列,能满足不同价格段消费者的需求。
全新 Duravit 设计中心 位于总部赫恩伯格的全新 Duravit 设计中心开幕;Duravit 中国重庆生产基地开工。
杜拉维特STARCK 1浴缸 成立全新部门“浴缸与养生”。
杜拉维特STARCK 1系列 位于 MeiBen 的新厂开工,推出 Darling 心爱系列和 Philippe Starck 系列。
Duravit AG 由一家有限责任公司(GmbH)成为一家股份公司 - Duravit AG。
杜拉维特浴室配件 杜拉维特开始生产浴室配件。
杜拉维特浴室家具 杜拉维特开始生产浴室家具。
卫浴产品界诞生全新名字:Duravit 卫浴产品界诞生全新名字:Duravit。
杜拉维特从陶器生产转向陶瓷生产 从陶器生产转向陶瓷生产。
杜拉维特以木松鸡为商标 杜拉维特把木松鸡作为商标。
杜拉维特历史:生产尿壶 扩大陶器生产范围;开始生产尿壶。
杜拉维特公司起源 Georg Friedrich Horn 在德国的赫恩伯格建立了一间陶器制造厂,最初仅仅是致力于制作陶器。[详细]
  • 2014
  • 2013
  • 2012
  • 2011
  • 2010
  • 2009
  • 2007
  • 2004
  • 2002
  • 1994
  • 1988
  • 1982
  • 1977
  • 1960
  • 1956
  • 1937
  • 1842
  • 1817
卓越设计 Duravit的设计策略始于1987年,即坚持创新原则及大胆设计。通过与Philippe Starck、EOOS等知名设计师合作,成功囊获众多国际设计大奖,充分证明其在产品设计及与设计师合作方面的傲人实力。
智能技术 Duravit的技术人员深入研究各种智能实用技术、创新工艺、环保生产技术,将出类拔萃的原创性设计与高超技术间的相互作用完美利用起来,设计出具备杰出品质的顶级浴室。
生态环保 为保护自然,Duravit选用天然可再生材质,应用节约资源的生产方式,使用水处理及热量回收技术。专注于可持续性解决方案,开发节水型产品和技术,已通过ISO 14001认证。
优良品质 Duravit所有陶瓷产品和浴室家具都符合相关欧盟法规的基本要求,获得CE认证。Duravit在全球各地制造卫生陶瓷产品、浴室家具、配件、浴缸和水疗产品,无论在哪个地区都坚决执行严格的品质标准。
Philippe Starck
  • Philippe Starck
  • 国际知名设计师
EOOS
  • EOOS
  • 国际知名设计团队
Matteo Thun
  • Matteo Thun
  • 国际知名设计师兼建筑师

如果你有幸获得妙思,你便有责任将其与众人分享。

—— Philippe Starck

Philippe Starck 是当今设计界的巨星,他与 Duravit 的合作已有25年。在此合作期间,Starck 与 Duravit 不仅在历久不衰的经典浴室设计构思上相互沟通分享,而且还在创新智能座便器、Duravit 德国总部办公楼以及展厅等诸多方面共享设计理念。

这一切始于1989年。当时 Duravit 向 Starck 发出一封信函,诚挚邀请其加盟 Duravit,共同开发创新设计。紧接着,Duravit 收到了Starck 发来的访问邀请函。此时 Starck 已是一位知名设计师:在为密特朗总统在爱丽舍宫设计私人寓所后,他声名远扬。此次会谈后,Starck 与 Duravit 决定携手合作——自那时起,事实便证明了这一明智的决定:通过共同努力,Philippe Starck 与 Duravit 谱写了设计史上的全新篇章。

一件设计不应使用户感到有各种“正确”使用的条条框框,相反该给予他们自由感。

—— EOOS

来自维也纳的设计组合 EOOS 与 Duravit 合作已有多年,至今为止,这三位极富创意的设计师——马丁?伯格曼(Martin Bergmann),杰尔诺特?褒曼(Gernot Bohmann)和哈拉德?古伦德(Harald Gründl)——为 Duravit 共设计了六大系列的产品。双方长期的合作关系让彼此得以共享融合创新和经典设计的构思和技术。

“对于我们而言,持续的搭档关系可以让我们更加集中精力的去发展和改善设计项目,新的产品从无到有,很大一部分借助于在不断探索的过程中积累的能量。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们的设计与 Duravit 所倡导的生活态度的的吻合变得越来越明显和明确。这也体现在我们的设计项目上。”

我的目标只有一个:让设计成为一种简单有效的艺术,使平凡的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

—— Matteo Thun

知名建筑师兼设计师 Matteo Thun 于1952年出生于意大利博尔扎诺市,他曾是意大利米兰“Memphis”集团的创始人之一以及“Sottsass 设计公司”的合作伙伴。现在,他与合作伙伴创立了 M.T. Partnership 工作室,在广泛的领域里发挥他的设计才能,其设计理念独具匠心——注重环保、结构简洁且保持原材料不经雕琢。与 Duravit 合作开发的产品系列很好地贯彻了这一理念。

“在昂图卫浴系列的合作谈判初期,我们意识到 Duravit 在许多方面与我们秉承着相同的理念和美学观点,而这是进行成功合作理想的前提条件。在这样的背景下,怀着继续寻找全新解决方案的勇气,Duravit 无疑成为了我们的最佳合作伙伴。”

HAPPY D.2
iF产品设计奖

iF奖创立于1954年,由汉诺威工业设计论坛每年定期举办。iF奖被誉为“设计的奥斯卡”,Happy D.2 整体卫浴系列荣获2014年iF产品设计奖。

Starck浴缸
iF设计奖

iF设计奖被誉为“设计的奥斯卡”,Starck浴缸荣获由德国iF国际设计论坛评选的2014年iF设计奖。

INIPI B
iF设计金奖

iF设计金奖是iF所有奖项中含金量最高的奖项。评委会在获得iF设计奖的作品中,选择特别优秀的产品授予“德国iF设计金奖”的荣誉。Inipi B荣获2014年iF设计金奖。

SensoWash i 一体式智能座便器
iF设计奖

iF 奖创立于1954年,由汉诺威工业设计论坛每年定期举办,是一项享誉盛名的国际大奖。SensoWash i 一体式智能座便器荣获2014年iF设计奖。

VERO 维拉
红点奖

Vero系列家具,凭借其顶级品质和创新设计,在2014年的红点奖评选中成功征服评审团,摘取桂冠。

SensoWash i
红点奖

红点奖,与iF奖齐名的工业设计大奖。由德国的Zentrum Nordhein Westfalen每年举办“设计创新”大赛并进行颁奖。2014年SensoWash i荣获这项大奖。

  • iF产品设计奖
  • iF设计奖
  • iF设计金奖
  • iF设计奖
  • 红点奖
  • 红点奖
BLUE MOON 蓝色月亮
iF设计奖

iF奖由德国汉诺威国际论坛设计有限公司主办,每年都会召开国际性竞争大赛,被公认为全球设计大赛最重要的奖项之一,2013年 BLUE MOON 荣获这项大奖。

2ND FLOOR
iF设计奖

iF奖创立于1954年,由汉诺威工业设计论坛每年定期举办,被誉为“设计的奥斯卡”。2ND FLOOR荣获2013年iF设计奖。

Darling New
iF产品设计奖

Darling New 是 Duravit 经典系列的革新产品,不凡的设计使其荣获有“设计奥斯卡”美誉的iF产品设计奖。

INIPI B 伊尼特 B
iF设计奖

Inipi B 桑拿房开发了一种创新的桑拿理念——紧凑、透明、迷人,由此获得iF设计奖评委会的认可。

PAIOVA 派欧
iF设计奖

PAIOVA 派欧浴缸展示了舒适性体验的重要性:梯形外观、颈托设计等使其获得2013年iF设计奖。

OPENSPACE 系列淋浴房
iF设计金奖

iF奖是全世界公认的卓越设计奖,是国际杰出设计成就的象征。iF设计金奖是其中含金量最高的奖项。OPENSPACE 系列淋浴房斩获iF设计金奖,可见其设计价值之高。

Starck 1
红点奖

Starck 1 座便器、浴缸与脸盆的设计源于其最初原型——水桶、浴盆与洗脸盆,永久不衰的经典设计使其成功拿下红点大奖。

Nahho
红点奖

Nahho系列表达出轻盈舒适的漂浮沐浴方式,备受红点大奖评委会的称赞。

St. Trop 系列
红点奖

St.Trop系列设计简约明快,可提供性能卓越的蒸汽浴,博得红点奖评审团的认可,荣获2013红点奖。

Happy D.2
红点奖

红点奖是杰出设计中最受推崇的品质标志之一,Happy D.2 系列凭借其卓越的设计品质荣获此奖项。

DURAPLAN 齐平式淋浴底盘
德国设计奖

德国设计奖由德国联邦经济和技术部颁发,是德国最高级别的官方设计奖。只有屡获嘉奖的产品才能得到提名,被誉为“奖中奖”。DURAPLAN荣获这项大奖。

SensoWash i
德国设计奖

德国设计奖是德国最高级别的官方设计奖,只有屡获嘉奖的产品才能得到提名,被设计界称为“奖中奖”。SensoWash i 获得2013德国设计奖。

DuraStyle
Iconic Awards

德国设计委员会的标志性设计奖主要褒奖杰出的整体建筑设计和室内设计。2013年 DuraStyle 完整的浴室系列获得其中的最高荣誉“杰出设计奖”。

SensoWash i
通用设计奖

一体式智能座便器SensoWash i,凭借其卓越上乘的设计品质荣获2013年通用设计奖。

Duravit可持续发展理念
ISO 14001

Duravit AG 对环境做出的承诺,与 ISO 14001 的要求一致,已经荣获官方的认可。

  • iF设计奖
  • iF设计奖
  • iF产品设计奖
  • iF设计奖
  • iF设计奖
  • iF设计金奖
  • 红点奖
  • 红点奖
  • 红点奖
  • 红点奖
  • German Design Award
  • German Design Award
  • Iconic Awards
  • 通用设计奖
  • ISO 14001认证
OpenSpace
通用设计奖

OpenSpace 创新淋浴房备受专家和消费者评审团赞誉,赢得了通用设计大奖和通用设计消费者最喜爱产品大奖。

OpenSpace
红点奖

OpenSpace 的空间设计理念让小型浴室获益不浅,从而得到评审团的青睐,让该系列淋浴房捧获红点奖的最佳产品设计奖。

Sundeck 森德克
红点奖

Sundeck 森德克的实用盖板和折叠设计吸引了众多评委的眼光,并获得2012年的红点设计奖。

Esplanade
iF产品设计奖

iF奖被誉为“设计的奥斯卡”,由汉诺威工业设计论坛每年定期举办。新颖奢华的 Esplanade 获得了2012年的iF产品设计奖。

  • 通用设计奖
  • 红点奖
  • 红点奖
  • iF产品设计奖
Architec
iF产品设计奖

Architec 运用圆形和方形两大基本建筑元素,成为外观和实用性并存的优秀设计,由此获得iF产品设计奖。

OpenSpace淋浴房
Plus X Award

OpenSpace 淋浴房凭借其杰出的设计以及创新的空间利用,赢得了 PlusX 大奖。

SENSOWASH 闪烁系列
iF产品设计奖

SENSOWASH 闪烁系列作为一款可持续使用的电子冲洗座厕产品,受到评审团的称赞和肯定,获得iF产品设计奖。

  • iF产品设计奖
  • Plus X Award
  • iF产品设计奖
PURAVIDA系列
iF产品设计奖

PURAVIDA系列外形优雅、表面舒适、低调奢华,备受用户喜爱,2010年获得iF产品设计奖。

  • iF产品设计奖
  • 2014
  • 2013
  • 2012
  • 2011
  • 2010

赫恩伯格设计中心:总面积超过1500平方米,由菲利普?斯达克设计,巨大座便器形状的观景台是其独特的构思。

杜拉维特赫恩伯格设计中心

迈森技术中心:该展厅总面积达600平方米,在这里您能够找到任何关于Duravit浴室和养生的产品。

杜拉维特迈森技术中心

纽约展厅:位于曼哈顿的麦迪逊大道,由设计师Schmutz & Partner合作设计,造就了一个590平方米的“蓝色空间”。

杜拉维特纽约展厅

巴黎展厅:展厅面积约300平方米,用于诠释浴室设计的最新趋势,游客可获得切身的卫浴体验和免费的浴室设计服务。

杜拉维特巴黎展厅

开罗展厅:该展厅占地1200平方米,呈现了国际上卫浴产品及设计的最新发展动态。

杜拉维特开罗展厅

比塞大展厅:Duravit 选取了众多经典设计展示在展厅内,还对经销商、批发商专员和装配人员进行现场专业培训。

杜拉维特比塞大展厅
Duravit世界版图
  • Duravit AG总部设在德国赫恩伯格,在全球拥有1个设计中心,1个技术中心和12个生产基地。
  • 在全球设立了35家附属公司,业务遍及120多个国家市场,全球现有雇员约5,700多名。
  • 出品:于振东
  • 监制:谢祯
  • 策划:张荆钗
  • 编辑:马琳琳
  • 设计:黄俊亨
  • 制作:李粉
  • 合作:敖嘉嘉
  • 电话:020-38178288-3233
  • APP
  • 微信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