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醉后决定爱上你》  命运总是这样,杰修和哓如在酒吧碰上,一杯酒让两个陌生人拉近了距离,渐渐地心防瓦解了,一场疯狂而戏剧性的婚姻便由此开始了。因为酒精成为冤家夫妻,是意外还是命中注定的缘分?渐渐他们终于发现:婚姻是假的,爱情才是真的……  [详细]
·高雅山景别墅 成熟魅力设计师的完美空间
描述:剧中杰修的家,其实是宜兰的卡渥汀民宿,《败犬女王》也是在这里拍摄取景的,尤其特色的便是庭园和客餐厅。
关于《城市猎人》  该剧改编自日本漫画,将舞台由漫画中的上世纪80年代东京搬到2011年的首尔,拥有俊俏面容的前全职间谍出生的姜镇,有着极强能力,在冷漠的都市里为受伤害的人们解决困难过程中治愈了自己的伤处,并对爱和家人有了重新的认识……  [详细]
·黑白灰冷峻感 俊俏都市贵族低调的奢华
描述:布艺白色沙发看起来十分柔软舒服,同样沿袭男主角现代简约的审美观,加上灰色地毯调和,层次感非常鲜明。
关于《裸婚时代》  裸婚虽然时髦,可细节打败爱情的现实却让人们唏嘘不已。结婚清单可以打折,不过再裸也不能裸装修。虽然是裸婚,虽然没有大house,没有车,没有钱的婚姻,但同住在一个屋檐下的小屋也会很温馨,男女主角住的小屋子,温馨、时尚……  [详细]
·局部软装搭配 造蜗居族独一无二的婚房
描述:红砖墙配上倾斜的吊顶木窗,凌乱但温馨的摆设。对于裸婚时代的年轻夫妻来说,软装搭配婚房可谓不二之选。
主编:陈景清  策划/编辑:向穗翔 朱尹珊  设计/制作:朱尹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