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夕阳下,泰晤士河静静地流淌着,就像是一匹紫蓝色的绸缎,温柔细腻地散发着这个城市的气息。
    身着素雅曼裙的女士犹如蝴蝶般停在河畔,含情脉脉地与 情人相视谈笑。
    岸边,威斯敏斯特宫威武地伫立着,哥特式的风范就如这里的绅士,风姿优雅、英俊奇伟。
    工业时代的喧嚣早已远去,可如今的英国却沉淀出了一份别样的温柔浪漫。

    这款吊灯,犹如一颗巨大的水晶吊坠,强势吸引着人们的眼球!立体的切割面将玻璃的晶莹特性发挥得淋漓尽致。配搭上青铜吊架,古朴的色泽与骨感的造型 为吊灯增添了一份内敛。以至于最后的呈现,时尚却不张扬,华丽但不过分高调。 [查看详情]

  • “What a beautiful day!”
    阳光明媚的日子里,跳上经典的红色双层巴士,让心情与和风丽日来个热情相拥!
    看伦敦的年轻人,这个城市的骑行者 ,炫酷的装备个性张扬,踏着耳机里的音乐,如骏马般飞驰。
    还有这里的老人,满头白发却依然神采飞扬,慢跑中的他们享受着运动的淋漓酣畅。

    说到英伦经典,又怎么少得了它呢?!英伦风十足的红色储物柜,灵感来源于英国街头的红色电话亭。这样的储物柜,除了能够极大地满足收纳所需之外,更是家 居装饰的点睛神物! [查看详情]

  • 庄园式的别致小屋,就像是童话里的一角。
    阳光打在行人的身上,拉出长长的背影。
    生活在慢节奏中酝酿发酵,醇香的味道,微醺的感觉正好!
    树荫下的红色电话亭,依旧夺目美丽,不知它曾感动过谁,又即将遇见谁?

    即使是一个杂志收纳箱,也是设计师施展才华的空间。箱面上的古典雕花,精工细刻,极具欧洲皇室的尊贵气质。铆钉环绕镶边,又再为收纳箱增添了时尚帅气之 感。 [查看详情]

>

微博#每日尚新# 逢单周周一至五,家居优品微博#每日尚新#将更新三款产品,如果哪款产品是你的菜,点赞为你喜爱的产品投上一票吧!

微信、APP集中放送 错过了#每日尚新#?木有关系!关注家居优品微信、APP,逢单周周五我们将对本周产品进行集中放送,在这里也可以投票哦!

榜单揭晓 锁定周三 每周的产品排行,我们将根据网友们的投票结果,在下周三公布榜单排行,而且还会带你走进一种另类的生活畅想!敬请留意哦!

扫一扫 关注我们吧 APP 微信 微博

下期,我们将带你来到宝岛台湾!全新改版的《优品生活》将于11月19日 与大家见面!亲们,敬请期待!

如果,你是旅游达人!如果,你去过台湾!如果,你用镜头记录下沿途美 丽的风景,或者用文字写下了你最美的心情!赶紧联系我们,与我们分享你的优品生活吧!一经采用,小编将及时与你联系,马上送礼哦!

出品:于振东 监制:谢祯 策划:郝雅竹 编辑:谭文蕾
设计:黄俊亨 制作:张冰玲 商务对接:谭文蕾 电话:020-38178288-5011